【图】时尚男装搭配看遍欧美街拍 对比中外男士的着装风格

2017/3/30 10:57:13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尚男装搭配
黄蓝拼色的棒球服外套,冷色系与暖色系看似矛盾却完美的碰撞,永远能在时间吸引人的注意,大家都说距离产生美,在时尚圈,则是矛盾产生美,因为不寻常。

虽然现在才是初春但是某些天确实像夏天一样火热,短T恤终于在沉寂了半年后再次出现在街拍达人身上。浅灰色的尖领短袖衬衫,面麻的布料给人一种微凉舒服的感觉,单配黑色的修身小脚裤,当然是以哈伦小西裤为最佳啦,不过搭配深色的牛仔裤或者休闲裤也很不错,看个人喜好吧,不过一定要避开与上衣同色的裤子哦!

蓝绿色的短袖衬衫似乎更加符合春天生机勃勃的气息,这款翻折的衣袖设计显得更加年轻潮流,充满个性。配上米灰色的修身休闲裤,少年感十足,充满了艺术家的气息,鞋子推荐白色或黑色的匡威板鞋。虽然短袖是春夏交际的主流但是西装是一年四季的主角,宝蓝色的修身西裤搭配灰色的衬衫,宝蓝色的领结,再配上蓝黑色西装外套

紫色的Polo短袖搭配白色的修身长裤也是春天一抹亮眼的风格。

在西方国家,此刻的春天还是微凉。像这样难搞的温度,一件针织衫是必备单品。深蓝色的修身牛仔裤,简单的白色翻领衬衫,外罩一件墨绿色的v领针织衫,典型的绅士风格。这样的穿搭在欧美街头是非常常见的,但是在国内却很少男士会选择这样的搭配。

一般都是简单随性地衬衫披件外套搭配牛仔裤就出门,其实这样的穿法更加休闲,因为外套总是给人一种在办公的感觉,虽说绅士不可缺少的就是一件深色的及膝外套,但是在春光明媚却清冷的时刻,还是针织衫最适合。【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