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男装搭配小窍门 身为女友的你必须掌握的技能

2017/6/27 20:37:13 作者:M8-wa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相信很多有男朋友的小仙女们都会有一个共同的烦恼,那就是男朋友一点也不在意自己的穿着打扮怎么办?难道你想让男友每天邋遢出门,今天小编就来说说这男装搭配

男友要有爆棚的男友力,当然也得在意一些皮相上的打扮,即便是男生本身不在意,女友也会比较上心。这第一款搭配就足以让很多女性尖叫连连了。深蓝色大衣搭配卡其色的休闲裤,一双马丁靴帅气十足,尤其是围上了一条浅灰色的围巾,颇有一种英伦绅士的味道。

第二款搭配也是既简单又时尚。灰色内搭,一条黑色的牛仔裤可以解决众多的搭配难题,一件黑色的牛仔外套加身,这样的穿着可以相当帅气。

另外相对于一些上班族的男性来说,也可以在正式的穿着上赋予一些不一样的新意。白色衬衫随意的放下来,搭配蓝色牛仔裤,一件皮衣就可以完美拯救上班族。除此之外,长期喜欢穿着西装的男性在西装的选择上也可以多花一些心思。摈弃死气层层的黑色西装,选择一件贵族气息十足的蓝色西装,一条灰色的领带足以让你气势满满。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