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男装搭配小技巧 为你打造型男气质

2017/6/7 21:52:20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服装搭配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很多男性,很多男生学会了基本的搭配技巧,却不知道如何搭配得更时尚更有特色。其实不难,只要多看几套时尚男装搭配,就可以很轻松地学会了。

现在越来越多的男生开始注重穿衣打扮,毕竟第一印象很重要,只有外表干净整洁,别人才肯和你深入交往。对于男生来说,穿衣服穿得干净整洁很容易,只要勤洗衣服就能做到。但是穿得时尚却很难,需要了解一些关于服装搭配的知识才行。本文便为你介绍几款时尚男装搭配,为你提供一些建议。

第一款:灰色T恤搭配深蓝色九分裤,白色乐福鞋。这身搭配里其实是有一个小技巧的,就是脚踝处。一般男生穿裤子都是不露脚踝的,但现在十分流行露脚踝的穿法。所以这样穿十分时尚。裤子的颜色也不落俗套,整体的搭配很休闲和舒适。

第二款:蓝色西装套装,内搭蓝色西装马甲和白色衬衫。这一身在普通西装的基础上进行了创新,首先在颜色上就不同寻常。深蓝色增加了男性优雅的魅力,既有商务范又透露着休闲的感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