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男装搭配脱下西装革履 还你度假好心情

2017/4/22 10:17:19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尚男装搭配
男生服装搭配看起来似乎只有西装牛仔裤等几样单品可以选择,但是只有稍加改变一些套路的搭配,就能穿出与众不同的感觉哦,而且还能给人每天不重样的视觉体验。

黑色的紧身牛仔搭配黑色的v领针织毛衣,全黑的搭配似乎太过沉闷,里面穿一件灰绿色的衬衫打底则会效果显著哦,立马穿出时尚雅痞气质。黑色白点的波点领带更是显得气质翩翩,各种英伦风瞬间攻陷你的少女心。鞋子的话,搭配黑色的尖头皮鞋效果会更佳,整体的穿搭不仅显气质更显年轻。

复古灰的修身牛仔裤搭配简约宽松的V领白背心显得精神十足,搭配一件砖红色的小西装外套加上一条棕色的围脖,则充满了艺术家的复古气息,给人与众不同的视觉体现,只要稍微不加某一件单品,给人的感觉也会随之改变哦。

深蓝色的修身牛仔裤搭配白色的立领衬衫,男生中最常见的穿搭,中间穿一件米灰色的薄衫马甲,外面一件砖红色的风衣外套,考究的外套设计给整体的穿搭加分了不少。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