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春天时尚男装搭配方法 教你怎吸引异性目光

2017/3/9 16:57:12 作者:YUl-zho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最近温度回升得很快,这就意味着春天马上就要到了。马上就可以脱下冬季厚重的衣服,换上轻便的春装。很多朋友都不是很了解春天搭配服装的方法,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初春时,天气还不是很温暖,所以搭配服装的时候,追求的还是保暖的效果。具体可以参考图中所示范的这种搭配方式,左边的这位模特用一件皮衣连帽衫搭配一件基础灰色打底衫,加上一件同色系深色牛仔裤。右边的模特用一件军绿色风衣加上套头黑色毛衣,里面配上一件蓝色衬衣,配上深蓝色牛仔裤。两种搭配方式都是适合在初春时,,整体造型既保暖又有型。

在春天,有一件大热的时尚单品,可以说是每个时尚博主人手必备的。各位潮男必须要入手一件牛仔外套,一定可以吸引很多妹子们的目光。牛仔外套的搭配方式可以参考图片中所示范的那样。左边模特用一件深色系的牛仔外套搭配白色基础打底衫,加上一件深色牛仔裤,整体造型呈现出一种酷帅的感觉。右边模特用一件浅色牛仔外套加上黑色牛仔裤,配上圆框眼镜,整体造型呈现出一种雅痞的感觉。

除了以上为大家介绍的春季搭配方法,还有一种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搭配方式。简单来说就是用一件有设计特点的T恤配上一件休闲裤。具体搭配可以参考图中所示范的那样。左侧模特用一件略带设计的卡其色毛衣,内搭一件浅色立领衬衫。整体造型给人一种休闲中又带有成熟的感觉。右侧模特用一件蓝色有设计T恤搭配一件浅卡其色裤子,配上一个黑色双肩背包,再加上一顶棕色休闲礼帽和一副黑色太阳眼睛。整体造型给人一种休闲中又带有青春的感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