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男装搭配  学会这些让你变身时髦精

2017/10/26 8:53:13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你们的另一半是不是“直男审美”呢?小仙女们不能只顾自己漂亮而把自己的另一半忘了啊,两个人一起穿得美美的出街是不是更拉风?小编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了时尚男装搭配。

我们现在越来越关注男生是否会搭配,小编认为,穿搭对于男生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男生,长相4分,如果有自己的搭配心得,再加上身材过的去,完全可以把自己提高到7分的。而且身材,通过自己的努力也是能得到的。

当然,如果男生们对于穿搭不感冒,那么就是小仙女们发挥功力的时候了,把你的另一半搭配地帅帅的,一起出街让别人羡慕去吧。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时尚男装的穿搭法则,小仙女们赶快学会了给自己的另一半搭配吧。

男生在夏天里多半短T加长裤的搭配,虽然黑白两色的T恤多半不会出错,但看多了也容易厌倦,其实稍微做出一点改变就会有不错的效果。

比如换成黑白条纹T恤,也是很简单的款式,但比纯黑纯白多了时尚感。搭配起来也很容易,选择黑色或者白色的长裤都可以,或者牛仔裤也是不错的选择。鞋子搭配一双简单的运动鞋就可以了,黑色或者白色的运动鞋,百搭而且好看,每个男生的鞋柜里都应该有一双黑色或者白色的运动鞋。

春秋季节的时候,我们可以把夏天穿得条纹短T换成条纹长T,同样是搭配黑色裤子和简单的运动鞋,外面再搭配一件简单的外套,牛仔外套或者小皮衣,都会很好看。

到了晚秋以及冬天,就可以换上大衣了,小编认为男生穿大衣特别凸显绅士气质,在大衣颜色的选择上,可以选择驼色、深蓝色或者黑色、深灰色,选择比较稳重的颜色,在内搭上,黑色高领毛衣加黑色长裤,轻易穿出高级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