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装搭配技巧展示 让你化身潮流达人

2017/10/19 11:33: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是不是追女孩子从来没有成功过?是不是在职场上总是别人比你晋升快?不要再感慨老天的不公平了,没准问题就出在你的身上。例如,你的服装搭配真的得体吗?

男生的服装风格不同于女生的服装风格,男生的服装风格更单一,不像女装,款式多,种类多,搭配起来更时尚。但男生的衣服还是要注重搭配,同样的衣服搭配不同的外套或裤子,会给人不同的感觉。同样,不同的人穿同样的衣服看起来也不同。所以,男孩应该试着找到合适自己的穿衣搭配方式。

寻找适合你风格的衣服需要根据每个人的气质、体形来设计,下面小编给你介绍一些搭配男士服装的技巧和禁忌。如果你对于穿衣搭配不是很了解,就快来了解一下吧。

衣服穿在身上好不好看,不能单单看它的价钱和品牌,只要合适你的衣服才好看,否则多贵也没有用。

首先男生挑选的衣服要符合自己的身材,合身得体的衣服让你看起来干净利落,如果衣服太大或者太小,都让人觉得很奇怪,对你的印象不是很好。因此这直接关系到你的形象,当你穿着得体,给人留下好的印象。

衣服颜色的选择也是很重要的。每个人都有不同喜好。也许你喜欢红色的衣服,或者灰色的,但这不是重点。我们挑选的衣服要适合自己的肤色,关键是用衣服可以让你的肤色变得更好。如果你是深色的皮肤,你可以选择比较纯净的衣服,如果你的皮肤是白色的,花色衣服也很好看。

上半身和下半身的搭配也很重要。当你选择一条裤子时,选择与上衣颜色相配的,它的长度正好可以盖住你的鞋子就可以了。如果是腰带,你应该选择和裤子的颜色搭配的,或者黑色也很好。

男人们的着装不仅影响他们的形象,而且与他们的未来有着密切的联系。男人的穿衣打扮可以反映他的品位和修养,所以男人们也要学会打扮自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