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装搭配推荐 从此告别不修边幅

2017/10/10 8:57:13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是不是追女孩子从来没有成功过?是不是在职场上总是别人比你晋升快?不要再感慨老天的不公平了,没准问题就出在你的身上。例如你的服装搭配真的得体吗?

来源:站酷作者:ESB Professional

说起很多男生,在脑海里面我们可能想到的就是不修边幅。头发凌乱,衣着任意穿搭,脚上随便踩上一双鞋子,这就是他们的日常穿着。也是由于他们自己未注意到的这些小细节,让很多女孩子对他们避而远之。

因此,作为一名男生,尤其是一名单身的男生,一定要注意自己的穿着,形象上的改变肯定会让你受益终身。不只是在你追求爱情的道理上,更是在你的职业道路上。年纪越大,经历的事情越多,你就越会感觉到个人形象的重要性。今天就来重点讨论两种穿着,工作装和生活装,希望给那些不修边幅的男生提供一些参考。

来源:站酷作者:g-stockstudio

一、工作装

在工作中极为重要的是给客户和同事一种专业感,这时候如果你还是我行我素的背心拖鞋,恐怕对你的职场晋升十分不利。从外在形象上来说大家更乐意与收拾得体的人打交道,这是人之常情。所以,还是费费心思,收起自己以前任性的态度,穿上白衬衫,打上领带,套上笔挺的西装再去见你的客户吧。有时候,第一眼的印象就能够决定你的生意是否能够谈成。

来源:站酷作者:Maksim Ladouski

二、生活装

在日常生活中的穿着就不用像在职场中那般正式了。可以选取一些款式舒服,不浮夸,颜色较为素雅的上衣搭配修身的长裤或者短裤都是不错的选择。注意,这些都只是基本的穿搭。如果你还会巧妙的运用你的墨镜手表等装饰品,就会让你跟其他人拉开差距,当然你会是那个略胜一筹的角色。

通过衣品上的改变,桃花可能就在你身边了。你不要小看这些细节,很多时候决定你是否能够追到你喜欢的女孩子,关键就是你的个人形象以及你对她是否足够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