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装搭配技巧介绍  引领走向潮流

2017/9/29 7:59:12 作者:YUd-hu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何搭配男士服装,男服必须具有明显的线条,深沉和谐的色彩,大方而又便于行动的款式,是男士服装的特征。男服常见的款式很多,西装显出成熟、自信。适合于各种年龄的人。

如今在这个现实的社会,好的外貌与形象成了主导因素,男士们要想走出自己的未来,外貌的形象与衣着的装扮成了十分关键的因素。但是在现实的生活中,这些往往被忽视,为了挽救我们男性同胞们,我们来分享一些我们男装的搭配技巧吧。

衣服不在有多么华丽,关键在于合身。衣服着于表,穿着如何别人一眼就能看出,所以合身是首要的。这个直接与你形象相关,当你穿得合适,给别人的印象就好。可如果穿的衣服不合身,哪怕你其他方面再好,这样会给别人乱糟的感觉。

其次是衣服的颜色。每个人的个x.a好都有不同,或许你喜好白色衣服,或者黑色,但这都不是关键。我们要穿适合自己肤色的衣服,这样做的原理是利用衣服的颜色来映衬你的肤色。如果你皮肤较黑,可以选择颜色浓重一点的衣服,你皮肤白,水彩色衣服更佳。

上半身有了,下半身也要做好。当我们选择裤子的时候,要选择与自己衣服颜色相合的种类,长度要刚好裤腿遮住鞋子且不贴到地面。像是皮带的话就要选择与裤子颜色相符的,这样的话还会给人一种契合感。

男士的着装搭配不仅仅影响着自己的形象,这还与自己的未来和前途有着紧密的联系。在这个看脸的时代,一个人长相从娘胎中已经注定,然而我们的穿着却完全有我们掌控,然如此,我们何不好好学习技巧,让我们的外在形象变得更好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