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春季男装搭配技巧 让你成为时尚潮男

2017/9/9 19:57:13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服饰网
春季也是属于乱穿衣的季节,虽然说的是随便穿什么衣服都可以,但是如果你真的胡乱搭配的话会受到很多人的笑讽的。所以即使是乱穿衣的季节我们也要谨慎对待。

穿衣搭配是一门很难的课程,不管是女士还是男士对于穿衣搭配都是不能乱穿搭的。乱搭的话会显得不论不类,更有甚者会降低颜值的,可见穿衣搭配的重要性。春季说冷呢它也不是特别的冷,说热呢它离夏天还有一定的距离。那么在这样的季节里男士应该选择什么样的衣服呢?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教大家春季男装搭配的技巧吧!

如果想要自己看起来温文尔雅。那么男士们在穿搭上首要的一条就是不拘谨、不做作。如果穿的衣服、裤子小了或者是紧了这样就会显得很别扭,不大气,没有男子气慨。所以男生们在选择衣服或者是裤子的时候要尽量的选择一些宽松的,比如说可以内搭一件衬衫外面再穿一件素色的毛衣,下半身穿一条休闲裤。这样的搭配显得随性、休闲又有气质

如果想要自己更加的炫酷有个性可以穿皮衣搭配黑色的小脚裤,脚上再穿一双马丁靴。喜欢炫酷风格的一些男生们他主要的是想要表达自己的个性和放荡不羁,所以皮衣就非常的适合这些男生们。一些想走硬汉风的男士们可以选择用夹克来搭配迷彩裤,再穿一双马丁靴。这样的搭配就会显得特别的man。

一些喜欢校园风的男生们可以选择用卫衣来搭配牛仔裤和板鞋,也可以选择用格子衬衫搭配牛仔外套,下半身再穿一条牛仔裤。这样的搭配也是非常的青春、时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