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春季男装搭配法则 学会这些你也是型男

2017/8/29 17:07: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天气温暖的春天,是很适合凹造型的适合,把自己的时尚理念都拿出来体现在穿衣搭配上吧!休闲西装外套风衣针织衫以及双肩包等都是会起到点睛作用的单品

黑色的休闲西装外套是男士穿衣搭配中很好用的一件单品,穿上时尚帅气,搭配上也很随意,黑色不挑搭配,几乎和所有的衣服都可以很好的融合,西装在任何场合也都是可以穿着的,所以在男士的服装中,一件像这样基本款的休闲西装是必不可少的。

搭配黑色T恤和运动短裤看上去就很阳光,这身搭配也不挑年龄,但是腿部有肌肉的男士穿起来会更好看一点。在腰间系上黑白格纹衬衫也很fashion,并且也显得很具有街头感了。

男士穿起来长款外套来很容易显得与众不同,在人群中气质一下就显现了出来,灰色的宽松款针织开衫,搭配黑色的圆礼帽,腰间随意系着的腰带,有一种慵懒的美感,这样的气质和阳光明媚的春天很符合。一款白色的风衣配上橘黄色针织衫也是很不错的一身搭配。

在春天这样的季节有时候也是会有稍显冷的天气的,这时候一条好看的围巾就派上用场了,围巾搭配的好的话不仅可以起到保暖的效果,还可以用来凹时尚造型。一件深咖啡色的连帽外套,搭配简单的白色T恤,围上一条彩色条纹的围巾,给并不出彩的一身搭配做点睛之笔,下身穿上一条牛仔裤就可以了,避免显得过于杂乱无章。

衬衫外穿针织衫也是很不错的搭配,背上一个双肩包增加潮流感,手腕上带几根有特色的手链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太阳眼镜也会加分很多。【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