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装搭配单品 带你引领潮流新风尚

2017/8/21 16:27:15 作者:YUl-w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穿衣搭配不仅仅是女性的专利了,越来越多的男士品牌滋生开来,受到了许多男性的喜爱。每个季度都有新的单品出现,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聊聊男装搭配中那些不可缺少的单品。

首先如今的穿衣搭配也不只是衣服颜色、款式的搭配,更注重一些小细节,如衣服与饰品的搭配。所以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小细节的穿衣搭配方式。这些包括我们日常中经常用到的耳环、戒指、眼镜手表项链等等。在中规中矩的衣服中搭配一些小饰品,往往会起到决定性的作用而不止是锦上添花。更增添了自身的时尚潮流气息,看起来更加与众不同。

第二件男士穿搭中不可或缺的单品就是帽子围巾,帽子的款式有很多种,不同的穿衣搭配不同的帽子,在不同的场合搭配不同款式的帽子。往往一顶好看的帽子会使我们的穿搭加分不少。而且除了所谓的好看来说,帽子它还带有它本身实用的特点,如遮盖我们不好看的发型或是夏天遮阳等。而围巾我们一般用于秋季或是冬季,保暖的同时又能起到装饰的作用。

介绍了这些穿搭中的小饰品之外,我们来了解一下男装中的潮流单品卫衣,卫衣可以说是男生衣橱里一年四季必备的一件单品了。在日常的穿搭中十分的实用,既简单又不失时尚感。看上去满满的青春活力,一下子年轻了好几岁,因此卫衣被称为减龄单品。像是全能艺人黄子韬无论是出席活动还是日常穿搭,他总能将一款简单的卫衣穿搭的尤为合适。

要想成为一名时尚穿搭的达人,这些时尚单品不可或缺。赶快将这些潮流单品应用于你的日常穿搭中引领新风尚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