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春季男装搭配法则 这些你都知道吗

2017/8/19 9:42:26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如今看中颜值的时代,本来就不出色的外貌就更要学会一些穿搭技巧了。在春天这个季节男士有什么适合穿搭的衣服呢?快来跟我们一起看看吧!从中找到自己的风格更重要。

有很多男生穿衣上很是烦恼,平常邋里邋遢的,有些是跟本就不重视自己的外表,也有一些男生有要把自己收拾的干净整洁,看起来时尚一点的想法,却苦恼于不知道具体应该怎么做。穿衣搭配绝不仅仅是女生们应该学习的东西,男生们也应该学习怎么穿搭,以求给人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我们在穿衣上也要选择一些看起来有青春活力的衣服来进行穿搭,牛仔就是一个特别适合春天的元素。上图中宽松时尚的牛仔裤,不规则的破洞设计看起来更加的有个性,搭配灰色的纯色T恤,再套上一件藏蓝色棒球服,活力满满的一身穿搭,很适合学生在校园里穿着。

牛仔外套也是春季男士穿搭的经典单品,不同款式牛仔外套可以穿出不同的风格,搭配上圆礼帽更加的绅士,配上双肩包就显得休闲随性一点了。

黑白条纹T恤是很有男友风的一件单品,无论什么季节都少不了这么一件基础款的条纹T,在春季更是展现男友风的恰当时候。搭配上浅色的牛仔衬衫,黑色的基础款休闲裤,特别简简单单的一身穿衣搭配也能苏化少女心,一看就是能让很多懵懵懂懂的少女心动的服装风格。再佩戴上一副太阳眼镜,一身男友风的服装穿搭就轻轻松松的搞定了。

春天也是一个走日系风格的好季节,墨绿色的外套配黑色的T恤,领口和衣摆处露出一小节的衬衫,红色的毛线帽是整身搭配中凸显日系风的重点。【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