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必知2017夏季男装搭配 让你轻松成为一个气质男生

2017/8/12 19:07:42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相比于女生,男生衣服的款式以及价格都是有区别的。对于很多男生来说买两套衣服就相当充了一年的游戏币,以及一年都不用买衣服。那么,我们男生怎样打扮自己呢?

对于很多男生来说,自己比较喜欢穿的还是那种比较偏运动风的衣服。这既是因为有爱运动的原因也是因为运动衣比较宽松,让夏天没有那么闷热。其实很多男生都是比较适合穿运动一点的衣服的。想要运动一点话,男生可以考虑穿纯色的运动上衣,因为纯色的运动上衣比较百搭,如果裤子不喜欢穿运动裤的话也可以选择比较宽松一点的牛仔裤。

夏天给人的感觉就是闷热,如果是在家或者是出去玩的时候,很多男生都不喜欢穿得太热。如果衣服搭配得不好看或者穿得太过于闷热,都是很影响人们的心情的。那么,这时候男生就可以选择比较休闲一点的搭配套装了。这里建议纯棉背心搭配纯色中分裤。这种是比较百搭的一种搭配,所以适合多种风格的男生,也适合不同体型的男生。

但是并非一整个夏天,我们都可以很轻松地度过。很多男生有可能在夏天遇到了自己喜欢的女生或者找到了一份很不错的工作,这时候穿衣搭配显得更加重要了。一般来说,女生都是喜欢那些干净的男生,所以出去约会的时候男生只需要穿上纯色的T恤或者简约的中分裤就可以了。

如果是在工作上,那么建议男生穿上纯色的衬衣,外加一根适合自己风格的领带。因为工作讲究的是严肃性以及正式感,所以衬衣加一条小西裤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