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7夏季男装搭配推荐 这几款你一定要有

2017/6/5 16:57:14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2017夏季男装搭配流行什么样的穿搭呢,接下来就详细的为大家介绍几点。有些时尚单品一定要有,而且还非常重要,男生穿好看了才能吸引女孩子的目光。

男装穿搭其实并不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因为很多男装搭配都是根据一些流行的时尚单品组合搭配在一起的。接下来就介绍2017年夏季男装搭配,看一下2017年男生应该怎么穿。

第一种搭配就是短裤持续流行,从2016年开始,短裤就在男生中流行起来,今年依旧流行。图片上显示了两款不同的短裤,第一款黑色开叉短裤可能很多男生不喜欢,但是这的确是今年比较流行的一种时尚单品。

全黑的搭配也显得霸气十足,并不会因为一件短裤而给人一种很娘的感觉。另一款绿色短裤也比较受欢迎,因为绿色是今年流行的颜色,这样穿正好结合了今年的流行与时尚,所以说这是一种比较合适的搭配。

第二种就是简单的直男装扮,相信很多女生都喜欢这样的装扮。白色T恤搭配一件简单的外套,黑色裤子更显时尚感,不管是短裤还是长裤,这些男装搭配总能给人一种清爽并且时尚的设计感。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