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衣修补 小小妙招让你的皮衣新生

2017/8/12 19:03:18 作者:M8-hup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衣皮衣修补修复皮衣
皮衣,可以说称得上是永远的潮流和百搭神器。当皮衣出现的那一刻,就一直被市场追捧。想想你的父母,甚至是你爷爷奶奶,是不是都有一件压箱底的皮衣呢?

皮衣,是人类智慧的结晶之一。它的原料主要是各种动物皮毛,然后经过各种层层复杂的工艺制成。因为其光滑的质感、坚实的品质和良好的保温效果而受到人们青睐。皮衣的价格有高有低,而且款式多种多样。所以不管是明星大牌,还是一般的小老百姓。都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皮衣style。皮衣上身后,整个人会显得十分干练和威风凌凌。

但是,皮衣也十分娇气。它很容易受到很难修复的伤害,比如被尖锐的物品划口子,在高温潮湿等极端环境中氧化腐蚀等等。那么面对这样的情况。难道我们只能眼睁睁的看到自己心爱的宝贝就这样在自己手中“死去”吗。不行,当然不行。所以我们要学习一些修复皮衣的方法。首先我们要知道皮衣的原料是动物皮。我们可以根据这个特性去修复。

根据其化学成分,我们会想到用鸡蛋清去修复。没错我们可以用鸡蛋清均匀涂抹在皮衣被划伤或者氧化的地方,待鸡蛋清慢慢凝固,你会发现你的皮衣又发出了光彩。要是觉得麻烦,我们也可以去超市买专业的修复剂,价格也不贵,效果很好。

那如果是皮衣破了个洞咋办呢。嗯,这种情况是比较麻烦。但也可以修复,我们需要与你皮衣相同颜色的皮革,皮革线,和皮革膏。用缝纫机更加高效。只要沿着皮革纹路进行打补丁,然后用专用皮革膏涂抹于线缝处。就很难看出补丁的痕迹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