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衣外套如何选择 潮男潮女都喜欢这样的装扮

2017/8/12 18:12:17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衣外套,由于材质的原因,非常的耐脏,日常护理只需要用软毛巾擦干净上面的灰尘就行了。所以很多人都会入手一件这样的单品,关于它的相关穿搭方法你清楚嘛?

皮衣外套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穿着都是合适的,并且也比较容易的搭配,适合的场合也是比较多,可以是轻松休闲的风格,也可以穿着它出入于正式的场合,关键在于你是如何将它和其他单品进行搭配的。如果你的穿衣经验比较缺乏,没有关系,学习以下几种方法就行了。

在春秋季节的时候,男生可以选择薄款的皮衣外套,内搭选择一件基础款的T恤,颜色选择黑色、灰色、白色都是比较实用的,这样的搭配偏向于休闲风格,穿着没有拘束。如果你需要穿着它出入于正式的商务场合,就可以将内搭换成衬衣,然后再搭配一条领带

有些人会觉得皮质的夹克上衣对于女生来说,会太过于休闲风格,偏向于中性化。想要改变这种问题很简单,只需要将内搭换成裙子就行了,搭配百褶的短裙会显得甜美可爱一些,如果是搭配包臀的修身裙则会成熟一点。

秋冬季节,皮衣外套照样实用,选择加厚的内里或者是羊羔毛内里就行了。保暖效果会比一般的衣服要好,护理起来也比较的方便。男士可以选择黑色的加绒皮衣外套,比较容易搭配,也比较的经典,内搭同样可以选择衬衣。女生可以选择带毛领的皮衣,毛茸茸的毛领贴在脖子上面就相当于一条围巾了,保护自己的脖子不受冻。

虽然说皮衣不需要经常清洗,但是也是需要护理的,因为皮质的外套遇上阴雨天气容易发霉,所以不穿的时候,尽量将它放在干燥的环境中。【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