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衣外套推荐 驾驭各种风格服饰

2017/3/29 10:42:17 作者:M6-hu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衣外套
女性朋友的衣橱里面总是会有一件皮衣外套,可能是短外套,也可能是中长外套,各有各的风格,可以搭配各种各样的衣服,让自己拥有不一样的风格和外形。

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皮衣外套搭配方式,让大家尝试不一样的风格。首先要给大家介绍的是短款皮衣外套的穿着方式,短款的皮衣外套特别适合搭配长裙,在初春或者初秋的时候,如果觉得穿一条裙子比较冷的话,那么就可以再加上一件皮衣外套,不仅仅可以很好的抵御寒冷,而且还可以显示身材,让自己的形象变得更加完美。

短款皮衣外套除了可以搭配裙子之外,还可以用来搭配牛仔裤或者打底裤,这样的穿着会给人们一种雷厉风行的感觉,让人觉得非常干练、高冷。第二种就是长款的皮衣外套,这样的衣服可以用来搭配牛仔裤或者打底裤,虽然都是同样的搭配方式,但是发给人们的感受却完全不同,这样的穿搭会给人们一种非常帅气的感受,浓浓的一股潮流风格。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