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选择合适自己的皮衣外套 走出不一样的街拍风

2017/3/22 9:57:11 作者:YUl-l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衣外套
今年流行的大热单品就是皮质衣服,而妹子们秋冬季扮酷扮帅就是靠一件皮衣外套,但是要如何去搭配才会显得率性又不会撞衫呢?妹子们又该如何去选择合适自己的皮衣外套呢?

首先选择皮衣外套要看一下它的光泽,一件质量上乘的皮衣外套,它的光泽度是非常好的,一眼望过去就是平平整整的。而质量差点的,让人一眼看过去就觉得凹凸不平,带有廉价感。那么选择一件质量上乘的皮衣外套就是主要的步骤。第二要选适合自己的颜色,虽然说百搭的就是黑色,但是今年流行起来的军绿色也是十分受妹子欢迎的。所以选择什么样的颜色,主要是看你如何去搭配

走中性风的妹子往往喜欢用一件简单的铅笔裤来搭配皮衣外套,在外套里面搭配一件T恤会显得既随性又休闲。但是这样的搭配太过于普通,所以可以用一双马丁靴来提升整个气质,让你瞬间变得不一样。而喜欢搞怪的妹子,用皮衣外套搭配短裤或者短裙是再好不过的选择了。日系风的妹子可以选择过膝的长筒袜搭配一双小皮鞋或者短靴,不仅能让你瞬间变高,还能协调好整体搭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