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衣外套巧搭配 让你桃花运从不间断

2017/2/27 14:37:11 作者:YUl-zho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起皮衣外套,很多网友都会觉得这种单品穿起来会显得女生很“爷们儿”,所以从来都不去尝试。但皮衣外套搭配得好,也会有一种别样的味道,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皮衣外套可以说是很多女生都青睐的时尚单品了,很多国外的时尚博主几乎是人手一件。但还是有很多女生不会搭配皮衣外套,那么今天我们就一起来学习一下搭配方法吧!皮衣外套最常见的搭配单品就是裤子了,可以从整体上使整个人有一种帅气利落的感觉,给人干净,不做作的感觉,并且可以瞬间立显时尚的感觉,这也是为什么国外时尚博主都喜欢的原因。

从图中示范来看,我们不难看出,皮衣外套最常见的搭配就是一件浅色打底衫,可以是衬衫或者短袖、长袖衫。因为浅色和黑色的皮衣外套,有很大的视觉反差,可以有显瘦的效果哦!下身如果是搭配裤子的话,最简单的就是一条黑色窄腿打底裤,鞋子就可以选择一双同色系的短靴或者乐福鞋之类的。这样的简单搭配,从来不过时,还会使得整个人很有时尚感。

刚才介绍了皮衣与裤子的搭配方法,但很多小仙女们在日常生活中会有各式各样的裙子,也想试着搭配,那么接下来我们就学一下皮衣与裙子的搭配方法吧!裙子分为紧身裙和蓬蓬裙两种,但不管是哪种形式的裙子,与皮衣外套相搭配,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不仅不会有突兀的感觉,相反,还会显得人更有女人味。图中的示范中,就是两种风格的裙子与皮衣相搭配,但都是选择了浅色的手拿包和同色系的高跟鞋,这样的搭配更加显得女生有独立大方的感觉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