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衣外套的正确保养方式 个性穿搭的秘密武器

2017/4/9 16:07:11 作者:YUr-hu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衣外套
我们总是可以在很多的街拍图片上看到各式各样的皮衣,皮衣作为秋季的时尚杀手,是非常受欢迎的,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对于皮衣始终都是有一股道不清的热情。

对于皮衣搭配,很多人都喜欢在里面穿紧身衣,因为这样可以更好的将自己的身材给凸显出来,并且搭配着皮衣这种狂霸酷炫的单品,就显得更加的酷。但是很多明星都比较喜欢用T恤来搭配皮衣穿,就好比很多人都喜欢的杨幂,就非常喜欢用深v的T恤来搭配皮衣,显得非常的清爽霸气。

皮衣其实可以搭配很多的衣服穿,对于衣服的限制不大,无论是宽松的无袖雪纺还是衬衣T恤,皮衣都可以很好的与它们融为一个整体,看起来毫无违和感。但是皮衣作为秋季的一种秘密武器,对于内搭的衣服也是有限制范围的,就比如说穿皮衣的时候是不能搭比较休闲卫衣的。

皮衣的价格一般来说都是比较小贵的,皮衣也是分了很多种,有真皮的皮衣和仿制皮料的皮衣,但是不管是哪种类型的皮衣,都是需要保养的。皮衣如果长时间的不保养,就会出现脱皮或者是干裂的现象。所以我们要定期的给皮衣做保养,上上油让皮衣看起来更加的有光泽。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