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衣外套的正确保养方式 个性穿搭的秘密武器

2017/4/9 16:07:11 作者:YUr-hu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衣外套
我们总是可以在很多的街拍图片上看到各式各样的皮衣,皮衣作为秋季的时尚杀手,是非常受欢迎的,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对于皮衣始终都是有一股道不清的热情。

穿着皮衣的时候,基本上都会搭配高跟鞋。皮衣和高跟鞋基本上也成了一种固定的搭配,原因就在于皮衣是属于一种非常酷的风格,并且是偏向于欧美风格的时尚单品,搭配高跟鞋会让人显得更加的高挑和高雅。皮衣本就是一种凸显身材和魅力的服饰,所以搭上高跟鞋会更加的有女人味。

皮衣也是有短款和长款的,短款的皮衣是可以更好的展现纤细的腰部和丰满的臀部的,适合身材苗条和臀部丰满的女性。长款的皮衣是可以很好遮住肉的,所以如果是腰比较粗,还有臀部比较大的女性穿,对于中年的女性来说,长款的皮衣是更好的选择,因为这样可以更好的展现出女性的韵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