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衣外套帅气十足 男女都能穿出流行感

2017/10/24 11:59:13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衣给人的感觉就很酷炫和帅气,皮衣是很具中性风格的,所以男女都能轻松驾驭。走御女路线的女生和热爱冒险的男生都会很中意皮衣,可以吗带给他们相应的感觉。

皮衣很立体很有型,设计的也很贴身,很显身材,同时又能展现出霸气十足的气场。男生自带的阳刚气质和皮衣的特点很搭配,皮衣给人的感觉就很热血,天生热爱探险和自由的男生都会选择这么一件皮衣来展示自己,皮衣也是上班族的男生会在平时喜欢穿的便装,很帅气。女生穿皮衣就很霸气,有种女特工的既视感,而且皮衣的设计很紧身,也能凸显身材。

女生在穿皮衣的时候,也不都是走中性路线,如果经过精心的搭配也能穿的很有女人味。由于皮衣比较紧身,女生在选择这么一件外套时就可以搭配一条紧身的裤子,这样整体会显得很瘦。皮衣多以黑色的为主,所以在搭配裤子的时候可以选择白色的裤子,黑白色一直都是很搭的颜色,皮肤白的女生会更适合这样的穿搭,皮衣穿的会很衬皮肤。

女生要想穿皮衣穿出女人味,还可以和裙子搭配穿,一件黑色的皮衣可以搭配一条碎花的连衣裙或者短裙,都是很时尚的穿法。皮衣不止是黑色的,还有其他颜色的,红色的颜色很大胆同时穿起来也很好看,红色的皮衣搭上一条红色的长纱裙,可以说很性感和有魅力了。

皮衣自带的男人味,让男生显得更挺拔和有型,是时尚男士常选择的服饰。男士在穿皮衣是往往会不把拉链拉上,这样敞开穿会更帅气,搭配一条紧身裤或者黑色的休闲裤,鞋子选择黑色或棕色的皮鞋,或者这种颜色的其他休闲鞋,都很搭。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