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衣划痕修复的办法介绍  帮你完美解决烦恼

2017/10/18 21:45:14 作者:YUd1-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首先取一些鸡蛋清,然后用牙签沾上蛋清,将它涂抹在划伤的部位。涂抹的时候要仔细,否则会影响效果。等到蛋清快要干的时候,按压破损的部位,使划口两侧紧紧粘合在一起。

皮衣是很多人喜爱的衣服,但是由于它比较娇嫩又很容易坏,所以穿起来要比较小心,一不小心你的战衣就受伤了。别担心今天小编教你怎样修复你的战衣。

皮衣是很柔软的东西稍加不小心就会被弄坏,虽然在穿着上不会被明显看出来,但是心里却总是痒痒的不舒服。面对这样的情况我们可以取一个鸡蛋清,用棉签蘸着刷在皮衣。浅的地方刷一次即可,如果很深的话就要多刷几次才管用。等蛋清干了再擦去表面粘上的蛋清对待轻微划痕很用。

皮衣有专门的修补膏,超市都有卖。我们可以买来皮衣清理膏涂在皮衣破损的地方,在涂抹之前先清理好衣服保持衣服干净。涂好后再用镊子把破损的地方压一压,如果家里有皮革翻皮喷剂也可以再喷上效果很好。

如果是没有内衬的单层皮衣,我们也可以在破损的地方剪出一个小圆形,用修补液把黑色的皮革把皮革熨在皮衣上。也可以用蕾丝缝上,也很流行这种穿法。

适用于破损较大的皮革修补,可以买一些好看的印章或者小图案直接熨在皮革上。怎么样是不是既简单又方便美观。

皮革的衣服是不能直接水洗也不能干洗的,会把衣服洗的特别花不能穿。可以用皮衣护理液打理一下就好。如果皮衣保存不当还会发霉变烂,皮衣变皱只能低温熨烫。皮衣划痕修复困难时还是直接送到专门修皮衣的地方护理吧。自己不当的处理会造成皮衣二次伤害修复会更困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