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样选择皮衣皮草 提升个人形象气质方法你掌握了吗

2017/10/2 7:51:13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衣皮衣皮草如何选择皮衣
皮衣皮草是一种男女都可以入手的单品,并且它的暖和性比一般的衣服都要好,在冬季它是一件值得购买的单品。由于款式众多,你需要掌握相关的技巧去选择一件适合自己的。

1、选择适合自己的皮草很重要皮衣一种比较耐穿又经典的衣服,一般来说衣服的设计都是比较简单大气的,穿搭的方式方法也是比较简单。将它和一些基础的单品进行搭配,立马就能提升个人的气质,但是有一点很关键,外套款式要适合自己。

2、长款的皮草外套很能提升气场个子比较高挑的女生,建议选择长款的外衣,因为这样可以将你的身材优势充分的发挥出来,同时将它穿着在身上可以让你立马变身为气质女生。里面的内搭选择薄款的毛衣就行了,保暖性不错,冬天温度再低也不用担心了。

3、娇小个子的女孩应该要选择短款因为选择长款的衣服,身材撑不起来,容易压低个人气场,所以选择短款的衣服比较合适,下面搭配修身的小脚裤,可以拉长整个人的身材比例。

4、男生入手一件皮草外套更实用皮衣皮草外套对于男生来说,照样实用的,并且可以将它搭配成多种的风格,适合各种场合,关键在于你选择什么样的单品和它进行匹配。入手一件黑颜色,基础款设计的皮衣,里面搭配衬衣领带就会显得比较的正式,适合职场中的男性,穿着它去参加一些重要洽谈,一定不会让你失面子的。

如果你喜欢休闲日常的风格,喜欢没有约束感的装扮,建议选择T恤和它进行搭配,下半身可以选择牛仔裤子和休闲的鞋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