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衣清洁护理应该这么做   生活实用小技巧

2017/9/28 7:25:12 作者:YUd1-luo… 来源:伊秀服饰网
新买了件皮衣但是不知道怎么清洗,怎么清洗才能延长它的使用寿命啊?目前来说,皮衣清洗方法可以分为三种:简单去污、水洗和干洗。当前皮衣清洗保养行业服务质量差异大。

现在天气已经渐渐变凉。在北方的一些地方,大家纷纷已经开始穿起了秋衣秋裤。再过一段时间就可以穿皮衣了。皮衣很保暖而且穿上之后有很有型。是秋天到冬天过度期非常适合的衣服。不过皮衣虽然好看,但是它的护理却不简单。

很多小伙伴关于皮衣的护理一窍不通。因为它材质的问题,所以没有办法直接放到洗衣机里面洗。可是每次都送去干洗店护理又实在太贵了。虽然一次的钱可能不多,但是日积月累下来,这笔钱就成为了一个负担。

我们买衣服的目的是为了使我们自己变得更好看,而不是增加我们的负担。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你皮衣怎么护理才好。皮衣在我们不穿的时候一定要放到阴凉处,不可以放到阳光下暴晒。同时也要注意,不要使皮衣接触到具有腐蚀性的液体,比如酸碱。

在皮衣上面有灰尘的时候,我们可以用,柔软的布擦掉,但是不要用水和汽油,因为汽油会使皮衣开裂。不穿的时候一定要把皮衣上光清洗好。在收起来的时候,要把它挂在衣柜里面,上面套上防尘罩,千万不要折叠!这些关于皮衣的护理方法一定要牢记。

有网友问小编自己应该买一个什么样的皮衣穿呢?如果你的身材比较微胖,买一个比较修身的皮衣。皮衣上面拉链和装饰比较多的适合那些活蹦乱跳的男孩子。如果你是一位职场人员你在选择皮衣的时候,可以选择那种比较中规中矩的。如果你在购买时,不知道买什么款式的,请参考小编的建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