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衣搭配方法推荐 瞬间提升自己的魅力指数

2017/9/7 16:12:13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天到了,又到了换衣服的季节了。秋天穿什么比较合适呢?当然是穿保暖又有个性的皮衣了。皮衣可以性感、可以炫酷、可以优雅,无论什么风格它都可以轻松打造。

天气转凉了,皮衣是各位美妞们衣橱里必备的百搭单品。因为皮衣它不仅能够起到防寒的作用而且它还可以打造出别样的美感来。皮衣的颜色也是五彩斑斓,要说比较经典的和出镜率较高的可能要数黑色的了,因为黑色的皮衣穿起来自带神秘感而且还特别的酷、有个性。那么接下来小编就主要来讲黑色皮衣一些搭配技巧吧!

想要耍酷又有型可以穿一身黑。黑色的内搭,黑色的紧身裤,黑色的马丁靴。这样的搭配不挑人,不管是男、是女还是高矮胖瘦都可以轻松驾驭。不过一身黑有时候会觉得很单调没有看点。那么这时候我们可以在一些小细节上来点缀自己,比如说戴一个亮色的夸大的项链,或者是戴一副墨镜。又或者是背一个亮色的包,这样就会给整身黑的造型加分不少。

皮衣搭配阔腿裤也是很搭的。不过在这里要注意的是阔腿裤也不是随便选择的,我们要根据自己的身高来选择的。如果你的个子不是很高的话建议你穿九分的或者是七分的高腰阔腿裤。这样的话就会显得比较高挑,而且选择皮衣要尽量选择紧身的短款皮衣。

如果你是属于高个子的话就可以自由的选择了,高个子穿皮衣搭配阔腿裤是没有什么禁忌的。如果你想要穿出个性、干练的感觉的话可以选择皮衣搭配盖过鞋的阔腿裤,脚上再穿一双恨天高。这样不仅显得知性、干练而且还具有女强人的风范。【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