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a字裙春季搭配指南 教你迅速晋升为时尚达人

2017/9/7 16:02:14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服饰网
a字裙它的特点是上窄下款就好像大写的“A”一样。这种裙子的优点就是可以遮住粗壮的大腿和肥胖的臀部,更重要的是它还可以在视觉上起到增高的效果。

a字裙适合任何的人穿,任何的身材也能够穿。矮个子的美妞们穿上它之后会显得很高挑纤瘦,但是小个子的美妞们选择a字裙的时候要尽量选择高腰的或者是短款的而且也应该将裤子塞在裙子里。高个子的美妞们就不用说了,一双大长会展现得淋漓尽致。胖美妞们穿a字裙也是可以的,a字裙正好可以遮住臀部可以让臀部看起来不是很肥胖。

a字裙它的实用性是非常的强,不论春夏秋冬都可以穿着。如果要说那一种裙子的出镜率高那肯定非a字裙莫属了。我们在一些明星街拍中或者是在一些秀场上都可以看到它的踪影。我们可以用任何的上衣搭配a字裙,鞋子也可以高跟鞋休闲鞋之间自由的切换。所以有了a字裙后再也不用去纠结出门到底应该怎样搭配衣服和鞋子了。

在春季里我们可以用T恤搭配a字裙在外面再套一件针织衫,这样的搭配显得俏皮可爱,特别的适合一些小个子的美妞们穿着。也可以用毛衣或者是卫衣来搭配a字裙,这样的搭配就会显得很有活力,元气满满。一些喜欢学院风的美妞们可以尝试这样的搭配哦!

一般我们在搭配外套的时候就会选择紧身的a字裙,因为这样才不会觉得很臃肿而且身材曲线也展现出来了。一般散开的a字裙都是不搭配外套的,如果非要搭配外套的话可以选择短款的或者是超短款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