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a字裙上搭怎么好看 你想要的风格应有尽有

2017/8/23 9:52:14 作者:M214-xum… 来源:伊秀服饰网
A字裙显高显瘦、减龄是一款时尚单品,但是看了那么多a字裙,知道a字裙搭配什么上衣会好看吗?只要学会下面几种搭配,会让你的魅力气质不断的上升!

a字裙是非常的漂亮,我相信没有一个女性会不喜欢它。在每个人的衣橱里,应该都会有那么几款不同的样式吧。女x.a穿它的原因就是因为夏天会非常的热,穿上a字裙之后就会变得很凉爽。那该怎么给它搭配上衣,才能凉爽呢?还能给自已的身材加上一分呢?像上边图片的宽松的白色衬衫,把上衣的下摆扎进裙子里。

这样肚子上的赘肉一下就会全都不见了,再穿上一双高跟鞋,会显得你的腿很长哦!

像中长款的a字裙,可以把女性的那种优雅含蓄,全部都给展示出来。一款粉色的中长款的a字裙,搭配上蕾丝浅粉色的上衣,再穿上同颜色的凉鞋,整个人看起来就会显得非常高。如果你的腿形不好看的话,还能给遮盖起来。宝蓝色的短款a字裙,黄色的宽松小衫。脖子上再戴上长款的装饰项链,简直是美到爆!

如果你是微胖的女生、肤色还较暗的话,上衣你可以穿黑色的紧身小衫,再搭配上黑色的a字裙还可以穿一双黑色的丝袜再穿上一双黑色的高跟鞋。全身黑色的搭配,会让你显瘦、显高很多还会让你的肤色暗淡远离。

如果你是肤色比较白,身材也很均匀的女性那你就可以穿白色的紧身小衫,搭配上黑色的a字裙还有肉色的丝袜,穿白色的高跟鞋。这种的搭配会看起来很温婉动人。这些搭配的方法你都学会了吗?赶紧穿起来把!【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