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a字裙春款的搭配方式有哪些 经典不过时的方法你知道吗

2017/8/17 12:12:20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款剪裁合身的A字裙对于很多女生来说,是一件百搭的下半身单品了,几乎你衣柜里面所有的衣服都可以轻松搭配。并且还可以完美的修饰你的腿型,让你秒变大长腿。

并不是每一个女生都会天生拥有完美的身材,但是并不代表没有完美的身材,穿衣搭配就不能变得时尚。学会穿衣搭配,巧妙的运动一些穿衣技巧去掩盖自己身材不完美的地方就好了。就比如说很多女生都抱怨自己的大腿比较粗该怎么办?选择一条合适的A字版型牛仔裙,拥有大长腿并不是件很困难的事情。

喜欢英伦复古风格的女生,一定要选择格子款式裙子,因为格子元素是它的经典代表。上衣尽量选择比较简单的修身毛衣或者是T恤,可以很好的修饰自己的腰身。黑颜色是显瘦的,搭配格子裙会让人觉得很有高级感。

要说哪种面料的A字裙百搭,那就要说是牛仔面料了,几乎和任何材质的上衣都可以搭配,任何季节穿着它都会觉得很奇怪。春季搭配一件经典款的T恤,可以直接外穿,也可以作为内搭,外面再套一件外套

春季的时候,虽然气温在不断的上升,但是气温非常的不稳定,时热时冷的,保暖措施还是要做好,毛衣一定不要急着将它收进自己的衣柜里面了。将它单穿作为外套,保暖又时尚。喜欢日系休闲风的女生,可以选择一些暖色调的毛衣,比如说粉红色,下半身选择一条长款的牛仔A字裙就好了。

如果是喜欢气质名媛风的女生,照样可以选择浅色系的毛衣,下面可以选择毛呢材质的A字裙或者是针织面料的,这样全身衣服的材质进行了统一,时尚亮点就立马出来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