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白T恤搭配a字裙 春天美的风景在你这里

2017/4/24 19:47:17 作者:YUl-qiul… 来源:伊秀服饰网
a字裙 春
春天将逝,夏日将至,作为春夏日基础单品的A字裙又即将席卷街头。A字裙气质青春清新,是非常适合学生穿着的一款日常款裙子,也是女孩子衣柜里必不可少的必杀技哦!

夏天快到了,相信很多妹子已经准备好了很多漂亮的裙子和衣服,迎接一年中最热情的季节。裙子的种类有很多,有套裙有长裙雪纺裙等,并且每一个女孩儿一定都会有至少一条A字裙。

A字裙顾名思义,就是形状有点儿像A字一样的半截裙或者连衣裙。这种裙子外型靓丽活泼,一般来说不太适合走成熟风格的女孩子,而比较适合走休闲风或者文静风格的女生。A字裙外型一般是比较蓬松,臀部是放宽的,腰部是紧致的,所以A字裙也被称为“遮肉神器”,如果肚子上有一点点小肉肉,穿上A字裙是完全看不出来的,特别显瘦。

但是有一个问题就是,这款裙子由于腰部是紧的,所以不太适合腰身有点粗的女孩子穿,这样会直接让A字裙变成了H裙,反而会显得腰身肥胖,把短板全部都露出来。因此腰粗的女孩子选择裙子尽量不要选择A字裙。

而A字裙是非常靓丽青春的一款裙子,因此在上衣搭配上,妹子们在选择搭配的上衣上应该尽量选择一些颜色看上去清新明快的款式,像白色的荷叶袖雪纺裙,普通的蓝白T恤,或者一些韩日风格的服装等,都非常适合搭配A字裙。

而在搭配A字裙时,妹子们最好是把衣摆较长的上衣扎到裙子里面去,因为A字裙有提高腰线的效果,把衣服扎到裙子里,就可以把提高腰线的效果很好的展现出来,会显得腿又长又细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