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a字裙春天流行单品  气质美女靠的就是它

2017/5/16 10:32:20 作者:M21-d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a字裙 春A字裙时尚
夏天来了,很多人开始流行穿裙子露肉。其中不乏有a字裙的出现。A字裙是一种形状像大写字母A的裙子。款式多样,符合孩子到老年人群,是很大众化的服饰

A字裙的用料一般是比较轻盈而且质地比较软的。比如常见的蕾丝雪纺,还有普通的棉质布料。它的款式由中长款。中款一般到小腿肚的位置,刚好可以看到小腿的二分之一,这是很明智的比例,既不会被看起来显腿短,也不会拖沓到地上很麻烦。

而长款的A字裙是刚好到脚踝的位置,搭配高跟鞋就显得人的下半身的比例很长,人的整体高度就被无形中拉长。

还有一种是刚好到膝盖的位置,把小腿全部暴露了出来,增加了一点小性感。现在很多裤子都改成了高腰,A字裙也不例外。高腰的A字裙可以更好的显露身材的比例。

黑格子的A字裙很有正装的风格,很适合公司白领穿,显得人端庄优雅。而棉质的长款A字裙搭配一条白T恤就很有清纯的味道,很适合在校生穿搭。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