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紧身衣性感  如何提高我们的魅力值

2017/5/16 10:32:17 作者:U7-luo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紧身衣性感sexy 紧身服
紧身衣是我们新一代女子的爱宠。紧身衣不仅显瘦,而且可以完美展现出我们性感的骨骼,但在追求紧身衣的同时,我们应注意自身的清洁,保持一个清爽的自己。

前些天,小编和闺蜜去逛街,在一家服装店挑选衣服的时候,老板走了过来说:“中国新一代的女性已经基本上丢掉了祖母和母亲那一代人有的保守和死板。以前,穿的稍微有点暴露,稍微有点性感别人就立马认定你是个下流和动荡的人,而如今啊,越来越多的女性意识到她们和以前 那代人不一样,她们也有权享受展示自己女性曲线的权利。”

紧身衣是指穿在我们躯干部的一类衣服,紧身衣不仅仅就是一件上衣,它还有分为全包紧身衣、半包紧身衣以及紧身衣裙、紧身短裤,甚至越来越多的卡通人物的典型服装用的也是紧身衣。大部分人认为选择紧身衣的原因是显瘦、更能展示出自己完美的身材和肌肉曲线,这样更能打造出一个性感的自己。事实上,在舞会、发布会上常常被爆出的多是紧身衣。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