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T恤和a字裙穿搭原来那么美    显高显瘦全靠它

2017/8/15 9:52:11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好看的穿搭都不是千篇一律的模式。大都是因为自己搭出了适合自己的风格和时尚。如果你还一直找不准自己的穿衣风格,那就快来看看这几组百搭T恤短裙穿搭吧。

A字裙主要是通过裙子的版型可以很好的修饰身材,同时在视觉上拉长腿的长度。而且质感很好的面料制成的裙子还可以显示一个人干练的淑女气质

这时候上身搭配上一件百搭的白色上衣,可以营造出更多的风格。可以选择宽松的上衣,搭配起A字裙就是一股慵懒的气质。要是配上一件修身的白色上衣,帅气干练的感觉就出来了。

接下来就推荐以下几种简单搭配。

显瘦雪纺上衣+刺绣拼贴A字裙

宽松的雪纺上衣配上俏皮的贴补拼接裙,显得十分的简单纯洁。而且宽松的雪纺上衣不挑身材,上身的效果很好。和A字裙搭在一起很显瘦,而且更能展现个人魅力。

上衣也是选择的拼接设计,和裙子的设计相互呼应,显得十分和谐。而裙子除了拼接设计之外,还添加了俏皮可爱的卡通品拼布元素,使得整套衣服很有活力。

白色无袖上衣+百搭雪纺碎花A字裙

上下身都是雪纺面料的搭配显得很和谐。而且上身的无袖上衣显得整身的搭配更加随性和简单。凸显了下半身A字裙的魅力。

无袖的上衣一直是近几年流行的,而且经过几年的不断沉淀和发展,设计的理念更加贴近生活。适合任何场合穿着。而且雪纺的面料穿着也不会显得低端。

碎花的A字裙既清新又复古,加上精致的细节设计和舒适贴身的面料,适合跟很多款式以及颜色的上衣搭配。【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