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a字裙穿搭大放送  夏天热单品你还不会穿吗

2017/5/16 10:57:11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a字裙穿搭A字裙怎么搭
在夏天的时髦单品中对于爱美的女生来说一定不能缺少的单品就是漂亮的裙子了,A字裙更是每个女生的心头爱,你到底知道多少种搭配方法呢,赶紧来学学这几种时髦穿搭。

a字裙的设计主要有前两年大火的超短裤改造而来,长度基本与短裤相似,由于其形状与字母a十分相似,故称为a字裙。a字裙在刚刚进入市场时还只有一个简单的版型,其他款式大多基本相同。但在近两年,a字裙的款式越来越多,如今已经成为不少姑娘是十分热爱的一件时尚单品

在上图当中的两张穿搭当中,所使用的时尚单品也是大家最熟悉的一款a字裙,那就是牛仔a字裙。左图当中一件白色T恤衫搭上浅蓝色牛仔a字裙,十分有夏天的感觉,学生党妹子们完全可以这样穿起来;右图当中与之不同的是选择了一件深蓝色的牛仔a字裙,虽不如浅蓝色青春靓丽,但也是十分百搭的一件单品。

在第二套穿搭当中,左图所选择的单品为一件深蓝色牛仔衬衫搭上时髦的小皮裙,这两件单品的碰撞,整个人的穿衣风格多了一丝帅气不羁的感觉;左图当中也是同样的搭配套路,只是左图当中的裙子的设计还是比较与众不同的,面对这样的单品,我们可以在其它的单品上选择相对简单的款式。

最后两套的a字裙的搭配都是选择了相对来说比较有设计感的裙子来做搭配。左图当中的上半身我们选用了一件带有卡通图案的白色短袖,简单舒适,裙子我们选择了亮黄色与军绿色碰撞的亮色单品来做搭配,这样在颜色上的碰撞使整体的穿搭都会比较有特点,鞋子上我们就可以选择一双简单的高跟凉鞋就可以。

在右图当中上半身选择了今年继续大热的单品一字肩短袖,下半身选择了同样十分火的荷叶边设计的a字裙。这两件时尚单品的搭配在颜色也是选择了经典的黑白色来搭配,不会在搭配上显得用力过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