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性感a字裙穿搭 学会了你就是行走的荷尔蒙

2017/4/19 11:52:12 作者:M8-lin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a字裙顾名思义就是像字母A一样的裙子,也是各位时尚圈的博主达人的单品之一。到底它有什么魔力,风靡时尚圈那么久,却不减热度,也许是每一个少女都有颗少女心。

在这草长莺飞的季节,阳光和煦,趁春光,踏歌出游。小仙女们肯定烦恼怎么穿着才不负春光和素笺流年。小编接下来就会给大家介绍春夏A字裙的搭配,让小仙女们在春夏美的没朋友。A字裙是伞裙和直筒裙的过度,它既有直筒裙的腰部款式,又有伞裙的分开式裙摆。

A字裙怎么搭配才算完美?A字裙可以搭配白色背心,白色背心展现性感的胸部和纤细腰部,a字裙则将丰腴的臀部展现的淋漓尽致。裙摆恰好遮住了大腿,对于大腿粗的小仙女来说,简直是显瘦神奇呀!下面搭配一个高跟鞋,这样曲线玲珑的身材,纯粹是行走的荷尔蒙啊!

对于喜欢小清新的小仙女们,上面穿简单的T恤是再好不过了。将T恤塞进裙子里面或者将T恤扎起来,简简单单的,活泼而不失甜美。普通的衬衣小仙女们的衣柜里面都有吧,即使简单的它们也可以搭出别具一格的时尚感。当然衬衣穿着方法和T恤的穿着方法大同小异。

卫衣作为2017最流行的单品之一,搭配a字裙也是相得益彰。时尚圈一句广为流传的话,那就是简单就是美。一件纯色的卫衣搭配一件纯色a字裙,然后将卫衣塞一小半到裙子里(当然塞左边、右边还是中间,就看小仙女的心情)。下面搭配一双小白鞋,你就是青春的代名词。

上面小编介绍的a字裙搭配技巧小仙女学会了么?趁着春光,穿上美美哒的a字裙,管谁朦胧了岁月,管谁芳华了年华,这一刻,小仙女就要美下去。当然,小仙女还想提高衣品,就多关注一下时尚达人,跟时尚达人学穿衣。【依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