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蓬蓬裙搭配什么鞋子 蓬蓬裙的各种搭配

2017/4/18 9:37:12 作者:YUr-wenw…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都很流行一种漂亮的小裙子,这种裙子很受女性美女朋友的喜爱,但是如果穿这么漂亮的裙子却没有好好搭配的话那可就没话说了,接下来来谈下关于蓬蓬裙的鞋子搭配吧。

有漂亮的黑色蓬蓬裙我们应该怎么搭配呢?黑红两个颜色的搭配是很好看的,所以黑色的裙子搭配红色的鞋子是最完美的了。如果有很喜欢红色高跟鞋的妹子,就可以穿红色的高跟鞋然后搭配黑色的蓬蓬裙。这个搭配几乎完美,穿上这套衣服还可以去参加宴会之类的重要场合。

第二种搭配方法就是穿黑色蕾丝蓬蓬裙然后搭配黄色的松糕鞋,黑色蕾丝蓬蓬裙是属于冬季的蓬蓬裙款式。到了冬天,喜欢这种款式的蓬蓬裙的女生总是不知道该如何搭配,使自己更加引人注意。现在为大家介绍一种穿法,黑色蕾丝蓬蓬裙加上打底裤,然后再搭上一双黄色的松糕鞋。这种独特的穿法,会给人一种可爱的感觉。

还有一种叫蕾丝蓬蓬裙的蓬蓬裙款式。这种裙子怎么搭配才好看呢?这种搭配就是比较偏向于休闲的。像这种蕾丝蓬蓬裙搭配白色T恤是最合适得。搭配了白色的T恤以后再搭上一双休闲款的帆布鞋。这样搭配就可以集时尚,休闲,女人味于一身了。只有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才能得到到千万人的宠爱。

现在衣服都有很多种款式,蓬蓬裙也不例外。如果是高腰的蓬蓬裙,那么就要搭配同和裙子一种色彩的鞋子,给人一种古典的感觉和是贵族的感觉。若是黑色的蓬蓬裙,那就配黑色的单跟鞋,露出恰到好处的皮肤总是会让人有些想歪。

每个人都会有些以前的很旧的宽松的牛仔的衣服,这是要是用来搭配蓬蓬裙的话就是旧貌换新颜,改头换面了。再搭上一双浅色的板鞋,把甜美的风格和运动的风格结合在一起,也可以穿出不一样的感觉。还有一个那就是宽条纹蓬蓬裙的搭配,这个蓬蓬裙的搭配是保守的,它可以搭配黑色的酷酷的紧身衣和修身的裤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