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必知蓬蓬裙搭配什么鞋子 让你变身潮流女王

2017/8/21 16:27:13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相信很多人对蓬蓬裙并不会觉得陌生,这是一款充满青春气息的单品,而且还是属于那种比较百搭裙子了。但是还是很多人会遇到蓬蓬裙怎样搭配鞋子的问题。

应该没有人会疑问蓬蓬裙是什么了吧,其实蓬蓬裙简单来说就是用比较蓬松的材质制作而成的裙子,这种裙子也就是因为蓬松的特质深受年轻的女孩子喜欢。蓬蓬裙还有很多种款式和颜色供我们选择女孩子选择,其实也不一定只有成年的女孩子才能穿蓬蓬裙,其实蓬蓬裙还有适合小女孩穿的,也有类似于公主裙的款式。颜色比较常见的有白色、红色等等。

一般来说,还是很少女孩子想要穿蓬蓬裙,第一是因为蓬蓬裙因为蓬松的原因,所以会显得有些不正式,而且在日常生活中也不适合穿。其次是因为蓬蓬裙不是很好搭配上衣,更重要的是不是很好地搭配鞋子。那么当女孩子想穿蓬蓬裙的时候可以搭配什么鞋子呢?这时候小仙女可以穿高跟鞋,高跟鞋的气质和蓬蓬裙的青春活跃感是比较吻合的。

其次,蓬蓬裙还可以搭配公主鞋。这时候就会显得这个女孩子很可爱,而且特别有青春气质。但是在选择公主鞋的时候要选用那些颜色和蓬蓬裙颜色比较相同的,这样看上去会比较地自然。要是实在不知道选用什么颜色的公主鞋可以选择黑色的公主鞋,因为黑色比较百搭

其次,蓬蓬裙还可以搭配那些比较高跟的帆布鞋,帆布鞋是一款比较百搭的单品,而且还散发着青春的气息,很适合搭配蓬蓬裙。帆布鞋的颜色也应该和蓬蓬裙的颜色相似。【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