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蓬蓬裙搭配什么上衣  几个妙招让你瞬间出众

2017/8/12 16:37:18 作者:YUl-j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蓬蓬裙在我们的印象中,一直都是乖巧可爱的仙女范儿的存在。可如今的时尚圈日新月异,不同风格类型的混搭更是司空见惯。所以今天,我们不妨来看看蓬蓬裙适合怎么搭配

一、蓬蓬裙和基本款上衣。所谓的基本款,就是我们衣橱里一定会有的款式,比如字母T恤、白衬衫吊带衫等等。将这些款式与蓬蓬裙进行搭配,是不可能出错的。但是,从另一方面来讲,这也是中规中矩的一种搭配。

可是倘若你的蓬蓬裙本身已经足够出彩了,那这样的上衣则恰好是平衡了整体。所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合适的上衣,不管是运动、优雅,还是可爱、有趣,都会是一种不错的体验。

二、蓬蓬裙和性感风上衣。不要以为蓬蓬裙本身有着可爱元素,就没办法搭配其他风格的上衣了,图中的模特就很好地给我们诠释了这一点。左边的半透明蕾丝,展现性感迷人身段的同时,依然保持着优雅的格调。

而右边虽然也是基本款,但是却能将性感的腹部展现出来,给人一种健康的性感的视觉感受。

三、蓬蓬裙和酷酷的上衣。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甜美与中性,这两个看似毫不相关的形容词,开始走得越来越近了。就像我们今天介绍的搭配一样,用甜美异常的蓬蓬裙,来和酷黑的外套或者针织衫进行组合,产生了一种莫名的冲撞感。

仔细想想看,这其实就是我们近两年格外流行的“娘man平衡”式的穿搭方式。一套LOOK中,既有着温柔如水的单品,也有着刚硬如铁的单品,两种融合在一起后互补并继续放大彼此的优点。因此,想要获得模特身上的那种率性之感,也就容易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