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蓬蓬裙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欧根纱刺绣衫让你高端出席

2017/4/13 14:22:11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蓬蓬裙搭配什么上衣
说起蓬蓬裙,很多妹子都会说那是小女孩才会穿的衣服。虽说蓬蓬裙给人的直观感受就是甜美可爱,穿了怕别人说自己装嫩,但是你见过这么有个性的蓬蓬裙吗?

这款紫红色的高腰七分袖印花蓬蓬裙,斑驳的花朵遍布了整条裙子,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紫红色给人成熟妩媚的视觉感受,收腰的设计很能体现女性的纤纤细腰,膨胀开来的裙摆能够遮住胯骨款的不足,蓬蓬裙在这个程度上来说简直是大屁股妹子的英雄!大多数情况下,屁股大的妹子都有令人羡慕的细腰,蓬蓬裙简直就是为此而生。

这款温暖的明黄色修身孔雀翎蓬蓬裙,白色蕾丝的衣袖紧紧包裹着女性纤细的手臂,领子上的蝴蝶结设计给人几分俏皮的感觉,腰臀部的蓬蓬蕾丝设计很好地拉高腰线,略微修身的裙摆设计又体现了女性曼妙的身材曲线给人成熟性感的感觉。

无袖时尚A字蓬蓬裙,条纹设计加上腰间特别贾总的颜色设计,体现了紧致的纤腰,瞬间拉高腰线,展现美好的身材比例,有黑蓝两种颜色可以选择。右图这款无袖时尚打底A字蓬蓬裙加上黑色罩衫显得高贵十足。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