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蓬蓬裙搭配什么上衣大推荐 让你变得更加漂亮时尚

2017/4/12 14:57:14 作者:M6-hu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裙子是每个女性朋友的衣橱里面不可缺少的一件单品,包括A字裙、牛仔裙、包臀裙、蓬蓬裙等等,每一款裙子都有着自己独特的搭配风格,而且有着各种各样的风格。

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蓬蓬裙的搭配方法,到底蓬蓬裙搭配什么样的上衣才好看呢?首先第一种搭配方法就是用蓬蓬裙搭配打底衫,这里需要注意的是一定不要选择宽松类型的打底衫,要选择比较贴身紧身的打底衫,这样才可以更好地展现你的身材曲线。这样的搭配方式非常适合学生采用,会显得更加年轻、漂亮,充满了生机勃勃的感觉。

第二种搭配方法是用蓬蓬裙搭配衬衣,可以选择白色、浅蓝色等,这样的搭配方式会给人们一种比较干净利落的感受,而且会显得更加青春靓丽。这样的搭配非常适合那些还在上学的学生,而且就算是已经开始上班并不年轻的上班族也可以选择这样的搭配方法,会让人觉得充满活力。春天或者初夏出去游玩的时候就可以这样搭配,不仅仅漂亮,而且非常方便。

在初夏的时候还可以穿衬衣,但是一旦进入深夏之后,天气愈发炎热起来,人们也就没有办法忍受再穿得很多,所以这时候人们往往都会选择用蓬蓬裙搭配T恤。因为蓬蓬裙的款式是属于比较复杂的类型,所以往往在T恤的选择上面就会比较简单,这样才不会显得非常浮夸。

如果天气比较冷的话,可以再外面加上一件外套,毛衣、牛仔衣等等都是可以的。以上就是小编推荐的蓬蓬裙搭配方法,其实这几款都是十分常见的,许多网友都选择这样搭配,当然你也可以有自己的穿搭方式。【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