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蓬蓬裙搭配什么上衣才好看 教你几招绝搭技巧让你玩转时尚

2017/5/12 8:12:16 作者:M8-wang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蓬蓬裙深受爱美人士的喜欢。因为此款不仅可以减龄,而且非常好搭配。无论是长款还是短款的纱料蓬蓬裙都要选择适合的搭配才能展示出更好的美。下面我来教大家几招。

无论哪个年龄阶段的女性对于蓬蓬裙都有着很深的情节。蓬蓬裙是非常减龄的服饰,会使穿者展示出甜美和清纯的气质。如果掌握了蓬蓬裙的穿搭技巧一定会让穿着更加时尚吸睛。那么蓬蓬裙搭配什么上衣才好看呢?下面我来教大家几招。

蓬蓬裙的款式很多,而且每一款都是非常减龄的。纱料短款蓬蓬裙是比较常见的一款,也非常百搭。我们要搭配一件修身的一字领上衣。可以更能突出穿者的玲珑曲线。脚上可以搭配一双平跟休闲的时尚短靴。青春和性感的结合体。不但减龄而且非常符合现代审美的标准。

而对于长款的纱料蓬蓬裙在穿搭上更是讲究的。这款的蓬蓬裙对穿者的身材是有一定要求的。跨太大的尽量别选长款蓬蓬裙。所以这种蓬蓬裙可以搭配一件牛仔或者皮革的短款休闲外套,内搭修身t恤,脚上可以搭配时尚的高跟马丁短靴,会让你帅气中还有女人的妩媚。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