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复古蓬蓬裙搭配什么上衣 三分钟教你学会

2017/4/26 10:07:12 作者:M8-lin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蓬蓬裙搭配什么上衣
蓬蓬裙又被称为公主裙,是十八世纪欧洲贵妇们穿着的衣服。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演化过来的小洋裙更受女性喜爱。随着裙摆长度不同,给人的感觉也不同。

对于蓬蓬裙,很多人的映像都存在于欧洲中世纪贵妇们穿着的裙子优雅大方。但是现在演化过来的小洋裙更受欢迎,因为可以根据自己的身高体重来选择适合自己的蓬蓬裙,而不是中欧时期那笨重的蓬蓬裙,还要钢圈和高挑的身高来撑起。

蓬蓬裙的搭配有很多,当然得选择适合你的风格。蓬蓬裙可和打底衫搭配,打底衫比较贴身,展现你傲人的身材和曲线。而蓬蓬裙的选择,短款俏皮可爱;中款,沉稳而干练;长款,优雅而大方。就看你根据身材怎么选择了。

对于格子矮的女生来说,短款蓬蓬裙更加适合你。上面配上一件娃娃领衬衣,可爱十足。加上蓬蓬裙遮住大腿的肉肉,让身材看起来更加匀称。蓬蓬裙还可以搭配泡泡袖衣服,不仅展示了你的优雅和内敛。对于手臂粗的小仙女来说,可是一大救星啦。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