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蓬蓬裙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四款搭配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7/4/16 16:57:15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蓬蓬裙搭配什么上衣
蓬蓬裙是一款十分可爱美丽的裙子,受到很多女生的喜爱。这种裙子能够遮挡臀部大和大腿粗的缺点,另外可以凸显小细腿,让女生身材看起来更加匀称好看。

在街上我们经常可以看到穿蓬蓬裙的女生,这种裙子也是比较还看的,而且特别受一些臀部和大腿较粗的女性的喜爱。这种裙子能够让女性看起来显得十分可爱,将缺点遮盖,打造出小蛮腰的感觉。但是这种裙子的上衣应该如何搭配呢?

蓬蓬裙也有不同颜色的选择,不同颜色的裙子自然需要搭配不同颜色的上衣,而两者搭配起来能够给人一种别样的气质,比如碎花裙搭配白色圆领上衣就显得十分具有灵动的气息。另外还有几种不同选择的搭配,我们来看看吧。

我们今天介绍的第一款搭配便是蓬蓬裙+白色圆领上衣。这款搭配让女性看起来十分具有灵气,而且充满着满满的田园风格,一件白色的圆领上衣能让女性显得十分美丽。第二款是蓬蓬裙+荷叶边雪纺衫。这款搭配主要是让女性显得优雅有气质,雪纺衫还能让女性看起来更加淑女。

蓬蓬裙搭还可以直接搭配毛衣,但是毛衣的选择最好的浅色系,不然就抢掉了裙子带来的魅力了。浅色系的毛衣搭配蓬蓬裙搭能够让女生显得十分甜美和可爱,走在路上是十分吸引人注意的,回头率自然不会太低。

最后我们介绍一种搭配是蓬蓬裙搭配牛仔外套,这种搭配会给人一种十分干练的感觉。牛仔衣一直都是很流行的,两者搭配起来显得干练利索,同时也十分有时尚感。介绍了这么多搭配,总有一款是十分适合你的,那么你喜欢哪一种搭配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