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蓬蓬裙搭配什么上衣 选择这些款式简单又耐看

2017/5/23 17:47:11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很多女生的心目中从小就拥有一个公主梦,希望能够享受公主般的待遇,以及每天都穿着美丽公主裙。而蓬蓬裙的设计就是非常的公主风,穿在身上很梦幻。

在一些童话故事中,一些公主们都喜欢穿着蓬蓬裙,仙气十足。但是为了能够方便大家日常穿着,设计师设计出了各种款式的蓬蓬裙,现在它已经成了女性服装中的一种常见的单品了。虽然说蓬蓬裙的设计很梦幻,但是你只要将它与不同的上衣进行搭配,就能够打造出自己想要的风格。

蓬蓬裙与简单款的T恤进行搭配,比较的耐看。蓬蓬裙的设计非常的抢人眼球,如果你不想自己的穿着太高调,可以选择一些简单款的上衣,中和一下风格。并且T恤的实用性很强,适合的年龄范围也非常的广。

波点的网纱蓬蓬裙非常的可爱和梦幻,简直就是公主风的标配。波点的网纱裙,尽量选择浅色系的上衣,梦幻的粉色,暖心的鹅黄色都非常的适合。也可以选择和一些印花图案的衬衣进行搭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