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蓬蓬裙搭配什么上衣 潮流单品百搭记

2017/5/5 15:42:11 作者:YUl2-wuy… 来源:伊秀服饰网
蓬蓬裙是女生们的,不仅青春减龄穿着朝气蓬勃,还能凸显女性迷人的大长腿。它不仅四季可穿,而且不挑身材,不挑年龄。轻松搭配几款上衣,分分钟hold住百变的你。

蓬蓬裙是每一位女生衣柜里不可缺少的一件必备单品。蓬蓬裙的设计不仅可以遮住粗壮的大腿,还可以展现腿部的纤细,给人在视觉上一种高挑的感觉。蓬蓬单品在搭配上衣上,也尽显百搭气质

蓬蓬裙搭配一款轻柔、甜美雪纺衫。相信这个每个女生心中的梦,一个关于公主的梦。这样一款上衣,再搭配一款蓬蓬裙,简直活脱一位高雅的公主。恬静优雅的魅力,在雪纺衫的若隐若现之下,反而还增添了一丝的神秘感。蓬蓬裙的俏皮更是在雪纺衫的搭配下,更显俏皮的特色。在夏季这样的一款蓬蓬裙搭配,值得拥有。

蓬蓬裙经历了几个时代的不断蜕变。在如今这个时代,没有了过去贵族专享的高贵华丽,现在的它反倒拥有了一种最为宁静与安逸的气质。所以,只需要一款简单的纯色T恤就能衬托出蓬蓬裙单品原本的设计初衷。

蓬蓬裙还可以搭配一字领上衣,尽显小女人的魅力。一字领上衣以简单的裁剪,就可以轻松将女性锁骨最美的部分展现无疑。在搭配上俏皮的蓬蓬裙,会让整个季节都充满了您对于精致生活的追求

如今,一字领在袖口上的设计也各式各样。就像是今年流行的喇叭袖,就是设计师对于时尚的一种全新的诠释。简约的风格中又不缺乏精致,这样一款在袖子上别有心机的一字领搭配上蓬蓬裙,尽显女性的高贵与妩媚气质。

以上三款蓬蓬裙搭配上衣分享,对于您的年龄、身高、体型都没有什么要求。蓬蓬裙单品都是尽显您女性魅力的百搭款式,都值得您拥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