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裙秋冬季节怎么搭配 几步小编让你美的不要不要

2017/4/12 11:17:13 作者:J-linj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秋冬的季节里,妹子们为了保暖,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但是这样原本的好身材就被厚实的衣服掩盖了。小编教你怎样在寒冷的季节里即能保暖,又可以把衣服穿得好看。

秋冬季节,怎样才能穿出你的美。一件百搭的短裙,足以让你绚丽一个季节。小编告诉你应该怎样来穿搭你的短裙。如果你有一件毛呢的短裙或者冬季短裙,建议搭配上白色的毛衣或者衬衫。再配上一双高跟的靴子,瞬间就可以让你身材显得高挑。但有时天气寒冷,你可以在外面披上一件中长款大衣,一样让你气质散发,性感十足,女人味十足。

冬天穿毛衣的机会很多,不管什么类型的毛衣,只要配上一件百搭的短裙,瞬间气质完全掌控在你手中。你想要萌萌哒的风格还是淑女气质,只要你把上衣换一下,风格随你变。其中小编最喜欢黑色的高腰短裙,不仅显腿瘦,还把腿拉伸得修长修长。最重要的,黑色这个颜色本来就是百搭颜色,不管配上什么颜色都好看。所以黑色的高腰裙,随意你搭配上衣。

听了小编的介绍,在这个秋冬的季节里, 你还要把自己从头到脚裹得严严实实吗。只要你有一件短裙,这件法宝足以能让你在秋冬季节里美的不要不要的了。如果你想简单一点,秋冬短裙要多简单都可以。

最简约的风格就是,选择一件黑色的小短裙,配上百搭的格子衬衫。在冷风的季节里,可以穿上性感的裤袜,再搭配暖暖的短靴,既可以保暖,又不失美丽。如果你告诉小编你的衣橱里没有一件短裙,那我只能告诉你,立刻去买一件回来吧。不要犹豫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