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短裙秋冬穿搭小心机 惊艳出街不是问题

2017/7/31 14:57:13 作者:M8-wa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裙秋冬
秋冬这个季节对于很多小仙女们来说意味着的就是长胖。那些整日慵懒在家中养膘的小仙女们一到秋冬就不敢将身材秀出来。今天小编就要教大家选对短裙,秋冬也要秀出好身材。

对于想要拥有美丽姿态的小仙女们来说,低温又怎么能阻挡自己追逐潮流的步伐呢?像图片中的这款毛衣裙,看起来可是相当的厚实,还可以内搭一件同为直筒元素的半身裙。及膝的长度也不会缺失太多的温度,选择一双中靴也能增添几分温暖。

长筒靴也算是近两年的大热的一件单品。想要在秋冬时节也能秀出大长腿的小仙女们,选择一款好看又百搭的长筒靴是不容错过的。魅力的穿搭那就非中款连衣裙莫属。

还有一款相当惊艳的流苏短裙,虽说非常不适合在冬天的时候穿,但仍然是可以在初秋的时候穿着的。微冷的时候随意搭配一件长袖的上衣也能有非凡的魅力。

又或者选择一件材质稍微厚一些的短裙。如果是像图片中的这件黑色皮裙一样,自然是非常的好。深秋或者是初冬的时候搭配厚实一些的针织外套,也可以搭配毛呢大衣。轻松搭配不用愁每天穿什么。

百褶裙是学院风穿着的代表。在韩剧中,那些美美的校服一定有一件好看的百褶裙做搭配。而作为日常穿着中的百褶裙自然也是毫不逊色。满满的学院感不说,还瞬间带你回到青春的时光。这款蓝色的百褶裙跟少女感十足的粉色卫衣相搭配更是有着意想不到的效果。

同为百褶裙,另一种饱和度稍微低一些的浅蓝色百褶裙则是采用了同色系的搭配方法。一件静谧蓝的针织毛衣在秋天里看起来相当温柔。这样的穿着更适合软妹子风格的小仙女们,当然,成熟的小仙女也可以大胆尝试。【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