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熟练掌握短裙秋冬搭配诀窍 玩转时尚潮流非你莫属

2017/5/10 18:07:11 作者:M8-wang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裙款式很多,但是蓬蓬却是轻熟女减龄的必备裙款。只有熟练掌握短裙秋冬搭配诀窍和方法,才能搭配出各种不同气质服饰。不断的尝试,才能让自己更美更百变

短裙可是广大女性最爱的一款裙装。无论是哪个季节,我们都会发现它的踪影。短裙的款式特别的多,风格也是不一样的。不用的风格还能搭配不同的性格和气质的人,所以穿衣搭配很重要,选择符合个人气质短裙更重要。

我最喜欢的就是蓬蓬短裙。自己本身已经不再风华正茂的年纪。如果搭配得更成熟一些又显得太过老成。没有一个女人希望别人说自己老的,而蓬蓬裙就是减龄的必备裙款。熟练掌握短裙秋冬搭配诀窍才能更好地玩转时尚潮流的蓬蓬裙。

搭配蓬蓬裙的上打底很重要。紧身的简单打底就可以,稍微短点的款式更为时尚。或者搭配休闲色针织蝙蝠衫都是最好的搭配。切记这样款式的搭配都不要搭配长款的打底。如果天气逐渐转凉可以搭件敞的针织小外套或者纱质的不规整开衫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