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裙秋冬款上新 成2017秋冬季囤货

2017/4/9 14:12:15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裙秋冬
对于爱美的妹子来说,再冷的冬天也挡不住她们对于美的追求。即使再寒冷冬天都不会以臃肿为美,那个以肥为美的朝代已经一去不复返,苗条将是永恒的主题。

浅卡其色的棉布短裙,布满了柔和的花纹图案,花边的裙摆设计,搭配冰灰色的丝质宽松长袖,下摆束进短裙里,优化身材比例,显得腰细腿长,浅卡其色的及膝外套,脚踩一双同色系的裸色圆头高跟鞋,高防水台的设计更有安全保障,脚也不会累。领着一个灰色的皮包简直就是衣服行走的画报。

再来这款成熟御女版的街拍,黑色的包臀皮裙,露出雪白的大长腿,上身一件蓝色牛仔衬衫,搭配一件薄款的浅褐色豹纹外套,知性又美丽,御姐风范穿起来。

白色的雪纺短裙,搭配黑绿相拼的长袖棉t,外罩一件浅褐色的针织外套,脚上一双系带小皮靴,很秋天的打扮。色彩鲜艳的一字短裙搭配黑色露脐的黑色皮衣,就问你酷不酷,一般女生都不敢把露脐皮衣这样穿吧,果然时尚也是需要勇气的。

颜色鲜艳的及膝伞裙,色彩斑斓的设计,犹如布满了彩虹碎片,格外夺人眼球,黑色的保暖丝袜显得层次感十足,体现了纤细修长的小腿,脚上一双黑色的及踝靴,上身一件深蓝色的衬衫,与色彩斑斓的短裙相辉映,短款皮外套露出蓝色的衣袖,显得整体更有层次感。

以驼色为底色的针织包臀裙,不同图案颜色的拼接,是黄金秋季的首选,既保暖又体现季节特色,黑色的丝质圆领长袖束进裙子里,领子上的白色拼接设计给这款上衣增色不少,瞬间完美了身材比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